忻州拼团购房14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泰禾西府大院:泰禾领衔顶豪界跨入大院样板时代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8: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644次浏览


围合万千中国式美好,厚载举世名望的希冀大院梦而来!京城第一豪宅——泰禾西府大院,样板示范区实景呈现,以泰禾集团造园筑院20载以来的首座大院样板,复兴千年大院文化,领衔全国顶豪界,跨入崭新的大院时代。全新呈现的大院样板,不仅继承了天赋异禀的泰禾匠心基因,而且以再造城市豪宅标杆巨作的全新标准,给期待已久的城市精英,一个新中式顶豪人居范本。

承文载贵 藏家国情怀于一院

横亘古今的大院文化,承载着历代权贵的家国情怀。正是源自现代政商名贵的大院情结,泰禾西府大院立足860年京中都皇脉重地的深厚文化底蕴,融汇上下五千年的深宅大院文化精髓,以现代名望的视角,极致呈现新中式大院样板,再次以领袖群伦的实力,将实景大院样板推向顶豪界的中央。高筑5米院墙,继承大院文化的厚重,守望圈层专属的府邸秘境。气势恢弘的四方围合中式建筑布局,以及罕有的对称式东方大宅格局,再现大可载势、深可藏气的顶豪传承理想。

大器天成 汇万千名贵于一宅

天下样板,唯此独尊!大美呈现的园林示范区及带装修大宅样板,以力压群芳的实景魅力,领衔顶豪界征服了现代名贵们挑剔的眼光。每一道景观,都是历经岁月洗礼的中华园林艺术精髓,并且来历非凡,一一再现“移天缩地入君怀,九州盛景汇一园”园林巨著神韵。新中式带装修大宅样板,以大器天成的方正通透格局,将万千名贵顶配带装修品质融于一宅,呈现东方大家的终极置业理想,泰禾匠心筑宅的强劲实力和独到用心一一得到呈现。

大美样板,启封共赏!泰禾“大院系”首发力作--泰禾西府大院, 踞首京西三环,毗邻玉璞公园,俯瞰丽泽金融商务圈核心繁华,独揽九园一院的“九州盛景”园林。独有4000平米京城第一会所,尊享同步院线大片的私家影院、国际顶级私家诊疗及超五星级管家式服务。新中式带装修,除霾科技大宅。样板间华美绽放,诚邀莅临鉴赏。

电话:400-869-1111 转 17053

地址:丰台区西三环丽泽桥西北角(玉璞公园东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