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113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花语金郡排卡升级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2: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873次浏览


8月20日,中国铁建·花语金郡排卡升级盛装启幕。作为品牌央企中国铁建房地产倾力构筑的高端品质住区,花语金郡坐拥北京最大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以及毗邻地铁8号线双重利好,未来发展拥有无限升值潜力

排卡升级启动,现场火热势不可挡

近年来,北京南城房地产市场发展引人瞩目。借势首都功能疏解、第二机场兴建和城南行动计划,区域交通、产业和配套进一步完善,带动了区域板块价值进一步提升。

中国铁建·花语金郡,以其的地段优势和匠心宅邸的名门风范得到购房者的高度认可。据悉,排卡升级的消息一经推出,受到大批意向客户的关注,活动当天,不少购房者不到9点就来到销售中心,周末两天更是络绎不绝。

“茶香四溢 悦享生活”

伴随着排卡升级的启幕,花语金郡以品鉴传统文化、品味生活质感的“茶香四溢,悦享生活”专场活动,在时值夏末,暑气未消之季,为客户提供了一份静怡舒适的现场体验。“绽放艺术之美的茶艺表演,古韵悠长的古筝演奏,充满惊喜的咖啡拉花,色香味俱全的鲜果糕点”,每一秒,都能感受到品质与文化的韵味。

公园墅质大宅开启五环公园黄金时代

央企实力钜献,中国铁建·花语金郡雄踞北京中轴南脉,拥揽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这里保留着昔日皇家猎狩园林的恢弘气势,燕京十景之一“南囿秋风”的古韵悠长。生态墅境自然林语,臻造生活不凡境界。

周边还具有完备的路网交通格局,更毗邻地铁8号线德茂站,直接接驳大红门、木樨地、王府井、什刹海、亚奥等城市核心,融汇城市的繁华与静谧的舒适。

电话:400-869-1111 转60376

地址:大兴区南海子公园西侧(南五环旧忠桥向南第二个红绿灯西3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