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13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匠心之笔 不负寸土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52: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9次浏览


对土地而言,时间或许是最具备量化条件的维度。如同每一片土地所在的位置,它们的未来与可能性有着天壤之别。而人,与土地日月相依、生息与共。

京北延庆素有北京夏都美誉,得益于山水逶迤、风光多姿的天然禀赋,因为常年空气纯净、水质清澈碧透、空气质量优渥,而备受青睐。

正如玛格丽特·杜拉斯所言:如果爱,请深爱。许多青睐京北延庆这一席清风盎然的天地,正源于纯粹的自然,在这个经济发达、物质丰富却精神的时代,能让人能够真正平静下来回归自我。

面对土地,面对时间,「 辉煌云上 」认为唯有人与土地不可辜负。人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应该每天都绽放出更美的笑容,自由地追逐向往的生活。而从量化的角度来看,13年光阴、30亿重金倾注,可谓一段匠心十足的光辉历程。以高标准先行营造配套,再匠心造就栖居之所的虔诚,不惜牺牲巨大经济收益来率先营造配套,更是「 辉煌云上 」13年匠人匠心使然。

当落山风和缓吹送,行走在力邀美国JMP集团马克先生担纲设计的27洞2500亩果岭上、置身于养生康体运动美食俱佳的汤宫温泉及力邀隈研吾设计、享有多种名贵泡池的温泉SPA、漫步于可定制私家葡萄酒的红酒庄园以及660亩葡萄园、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康体娱乐中心、垂钓园、儿童主题乐园、露营基地……就能感受到一种来自时光与土地的强大共鸣,世间万物有序共生、。

「 辉煌云上 」高度尊重人的尺度,营造半山纯独栋别墅,严格将容积率控制在超级低密的0.3,超值赠送400-17000平的环绕式私家花园,以13年醇熟度假区配套,以13年执着匠心,献礼这片土地上最幸福的人们。

电话:400-869-1111 转10217

地址:延庆区张山营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