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9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半年掘金数十亿,这个地方缘何变为“奢侈品”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27: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6次浏览


2016年的上半年刚刚结束,回顾过往的半年,发生于楼市的新闻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从年初楼市的强势回暖、量价齐升,到之后几个月市场热度趋于平稳,各大楼盘们也集体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市场考验,北京最值得关注的顶豪阵营也不外如是。位于北京的不少顶豪项目年初表现惊艳,却在之后的几个月回归惨淡,同时也有一个顶豪项目从年初到现在,一直以强势的市场表现吸引着业界的关注,而这一楼盘也被同行们视作顶豪中的“奢侈品”。

说到这里,熟悉北京楼市的朋友一定会猜出个大概,这座堪称“奢侈品”的顶豪即是位于东二环腹地的使馆壹号院。这座由融创中国出品的内城豪宅,在上半年的时间里以20亿的惊人战绩,再一次夺得了顶豪销冠。使馆壹号院是以全盘10万+的产品背景竟能获得如此卓越的市场成绩,在北京也尚属首次。

房地产项目良好的销售业绩背后,一定有其必然因素。而对于使馆壹号院而言,这一因素无疑是地段。众所周知,北京在巨大的不动产需求的刺激之下,顶豪丛生,即便是远至五环、大兴等地方也早已出现了诸多的10万+项目,而这一趋势还将在未来几年大肆上演。与之相反的使馆壹号院,则是坐拥着被所有项目艳羡的二环地脉,无论是土地价值还是城市配套都优势明显,无论投资或是自住都无任何后顾之忧。

在地段之外,产品上的匠心琢刻同样是使馆壹号院持续热销的又一大利器。向来擅长豪宅打造的融创中国一次次的为市场送上惊喜。项目特聘华人著名设计巨匠梁景华先生亲自执笔室内空间美学,新中式设计语汇让每一处空间都饱含雅致,相信参观过样板间的朋友,一定会被这样的空间美学所感染。

据悉,使馆壹号院在稳获本年度的半程冠军之后,还将发布其另一则重磅新闻,即是最后一栋中央的正式发售,这座集合了楼座格局、采光观景等各方面优势的作品,或将再一次迎来市场的热宠。由此看来,半程冠军或许远不是使馆壹号院的销售目标,而他们剑指的也一定是全年度的头把交椅。

电话:400-869-1111 转 24171

地址:北京市东直门香河园3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