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20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太原今年预计打造“六大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3-10 15:58:50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755次浏览


昨日,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商务工作将紧扣“创新”发展,推出六项示范工程,力促商务经济有新突破。

创业创新示范。实施“商贸集聚工程”、“电商创新工程”、“贸易便利工程”等,支持穗华物流园、华夏家政企业孵化基地、幸福汇社区商圈、综保区跨境电商基地等项目建设。以创业带动就业,营造小微商贸流通企业“铺天盖地”发展的局面。

晋品晋享示范。组织企业参与山西品牌中华行、丝路行、网上行活动。促进餐饮业与假日经济、夜市经济、旅游经济和会展经济深度融合。早餐工程提档升级增效。推动海外海、顺溜、山西会馆等知名企业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中心城市开设5家到10家面食餐饮品牌连锁店,在美国、加拿大等国的华人区设立1家到5家面食餐饮品牌连锁店。

电子商务示范。在电商细分领域培育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和项目。推广乐村淘等农村电商模式和“考拉之家”等社区电商模式。推广金卡众和跨境电商交易平台。开展山西品牌网上行,联合本省企业在大型电商平台开展专题促销活动。

智慧物流示范。发展“互联网+高效物流”,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建设智慧物流体系。

特色街区示范。打造万柏林区“老站·1907”项目,将老站要素与文化、商业嫁接,植入智慧文化、三晋非遗文化、传统饮食文化和舞台艺术文化,突出交互式体验。改造提升亲贤街、长风街、南中环街等特色商业街区。

老字号振兴示范。抢救性发掘保护老字号传统技艺和珍贵史料,建设老字号特色街区、园区、博物馆、文化馆。加强老字号品牌宣传推广,帮助老字号拓展发展。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