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101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三环金铺 为何独捧龙湖·西宸广场一处?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9: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522次浏览


城市与生活互相依存,能够以何种姿态拥有城市,便决定了我们将以怎样的姿态享受生活。逐渐崛起与快速发展的北京西南地区,近日因西三环双地铁地标商业综合体——龙湖·西宸广场,售楼处的正式开放,再次吸引了不少精明的投资客瞩目。同时,这一地标商业的出现,也将填补区域无大型商业中心空白,使得该区域的商业结构更加丰富。

现状1:

三环,无需再培育的成熟商业区

自四环内停止商业供地,北京三环内的商业用地可谓是寸土寸金。2016年上半年,北京土地供应量创历史新低,五环内土地出让锐减,土地远郊化明显,

三环内土地供应几乎为零。

北京丽泽商务区,已引进约427家企业,涵盖金融、地产开发、服务业三大类型,累计注册资本金超过2300亿元。预计2020年,丽泽商务区将基本完成主体规划建设,其区域GDP将达到400亿元以上,成为继国贸CBD、金融界之后的北京金融商务“第三极”。

龙湖·西宸广场,约5万㎡商业综合体,位于西三环繁华城市核心,定址地铁首经贸站B口,为地铁10号线与房山下延长线的交汇换乘站,占据稀贵价值高地,汇聚豪宅及金融街精英人士,高投资回报,享丽泽商务区之“北京金融产业第三极”重大利好,成为三环。

现状2:

半径3公里内,0大型商业供应现状

北京地铁10号线作为目前世界最长地下地铁线,月均客流约600约400万,项目5公里半径范围内辐射常住人口近100万、小学师生约3万、中学师生约8万、首经贸大学师生约2.2万、约30家医疗机构带来大量客流,而项目3公里半径范围内,3万方以上大型商业综合体几乎为0。

龙湖·西宸广场紧邻首经贸大学,众所周知,所有大学周边往往可以成就一条美食街区,例如人大西门的苏州街,由于背靠人民大学,早已形成高品质成体量美食街。学校附近的学生餐饮需求巨大,而成体量高品质的美食商业街屈指可数,樊家村餐饮商业相对散乱且品质较差。目前3公里区域内高品质餐饮商街几乎0供应,具有品质的美食街区几乎是市场真空。

龙湖·西宸广场,周边住区、学校、医院云集,商街形象更佳,约82%以上为可餐饮商业,约18%为地下地铁接口商业,辐射项目1-2公里半径内约11万人,商业品种将更丰富,未来租金价格可观。

将来:

地铁商业,三环金线上的财富坐标

地铁,被称为“地下钱龙”,直接带动周边商业发展,有人说:“地铁开通对地铁经过的地段而言就是财富的叠加”。放眼世界各大一线城市,地铁所在之处,沿线物业出租率接近100%,国内双地铁上盖楼盘,其涨幅约在60%以上,局部地区甚至超过200%!地铁商业租金远高于非地铁上盖物业,相较于单地铁物业,双地铁物业增值能力显然更为强劲。

龙湖·西宸广场,双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一条10号线,带起八大主流商圈,沿线可售大型商业综合体几乎为0,项目择址地铁10号线(贯穿北京最多核心商圈的地铁线)与房山线延长线交汇处,龙湖·西宸广场成为三环金线上的财富坐标。

预测:

下一个西南时尚生活新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新兴区域相比,西南区域优势得天独厚,一方面丽泽金融商务区正在快速发展;另一方面其本身的商业高度成熟,同时各大五百强金融企业入驻进驻,区域金融商务区的城市架构日臻成熟。

可以预见,随着龙湖·西宸广场商业魅力的释放,这一区域在未来几年,将成为北京西南区域的时尚生活新中心。

电话:400-099-0099 转 34555

地址:丰台区西局东方威尼斯酒店西侧(西局玉璞园东侧)

售楼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国贸大酒店北门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