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11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山西上4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9% 房地产销售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 2018-05-23 11:45:21

来源: 澎湃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14710次浏览


微信公众号“山西发布”5月22日发布4月份全省经济运转状况:全省工业生产增速回升,商场消费较快增加,企业效益持续好转,财政收入高位增加,进出口显着加快,全省经济坚持稳中向好态势。

其间,房地产出售快速增加。1-4月份,全省产品房出售面积490.0万平方米,增加16.9%;出售额335.9亿元,增加36.4%。

房地产开宣布资较快增加。1-4月份,全省房地产开宣布资完结274.4亿元,增加9%,占全省固定资产出资比重24.5%,同比上升4.5个百分点。

此前,住宅和城乡建设部负责人曾就房地产商场调控问题约谈了山西太原市政府相关负责人,着重,坚持房地产调控方针不动摇、力度不放松。

5月14日,太原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对具有1套城六区住宅的本市乡镇居民家庭、在城六区没有住宅且可以提供在该市1年以上或逐月接连缴满6个月社保证明的非该市乡镇居民家庭,在太原城六区限购1套住宅。一起规则,新购住宅自取得不动产权证或房子所有权证之日起,满2年方可买卖转让。此外,太原还加强了差别化住宅信贷和税收政策、产品住宅出售价格办理、产品房预售批阅办理、土地供给办理、加大商场供给、房地产商场监管等办法。

诸葛找房计算的数据显示,太原楼市自2017年四季度开启炽热模式,成交额和成交面积均环比大幅增加。太原产品住宅均价在本年1月为8790.37元/平方米,到4月时已上涨至10820.93元;产品住宅出售套数在2018年前4个月有三成左右的涨幅。

5月16日,太原市住宅公积金办理中心与市住建委、市房管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四部分联合宣布布告,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子出售中介机构不得阻遏契合住宅公积金借款条件的购房人运用住宅公积金借款购房,不然将给予相应的处分。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