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8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革故鼎新 泰禾西府大院宅传东方美学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9: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27次浏览


盛世中国风强势来袭,力掀东方美学的当代复兴。泰禾西府大院,作为泰禾“大院系”首发力作,发轫新中式带装修大宅,以重重优越的创新格局,重塑东方空间美学,复兴千年大院人居。实景呈现的带装修大宅样板,以革故鼎新之势,领衔京城顶豪界,步入全新大院时代。

270°环景端厅,把空间延伸向室外

大匠营宅,以家族传世为本。泰禾从阶层地位出发,融合古今东方神韵,定制庄重典雅的对称式中正格局,成就新中式空间的平衡美学和尊崇礼序。

泰禾西府大院独有的专属270度环景端厅,三面采光设计,带来全新人文高度的参与式生活情境,将内在空间延伸向室外,把外在自然景观引入室内,不仅可以内揽九州盛景,更可远眺西山,将玉璞公园尽收眼底,同时最大限度保证了内部空间的采光通风。极致再现观景空间的灵动与华贵,提升阶层生活的优越和家庭情感的聚合,将宽广的东方胸襟、轩昂的东方气度演绎得淋漓尽致。

独创阳光大堂,尊享重重归家礼仪

泰禾西府大院每栋楼的首层,都独创阳光大堂,大面采光玻璃幕墙的运用,尽享自然景观和阳光簇拥的尊荣,极致升华归家礼仪。

1.5米宽对开式入户门,庄重的仪式感与生俱来,而且每樘门的使用寿命均在100年以上,守望传世家族的阶层优越。

3.3米开阔层高,配以南向采光落地窗,足以盛放全家三代的欢愉和美好。考究的带装修工艺,力求每一面浮雕、每一块地砖都如同艺术品一样可以收藏传世。特别是玉石文化及名贵石材木料的巧妙运用,营造出清幽雅致、低调奢华的专属圈层生活秘境。

泰禾西府大院的新中式带装修大宅样板间,以重重东方意境的美学空间,见证泰禾志在超越自我、匠心研磨扛鼎新中式巅峰巨著的自信与决心,始成驰骋于城市巅峰之上的家国大宅。

大美样板,启封共赏!泰禾“大院系”首发力作——泰禾西府大院,踞守京西三环,毗邻玉璞公园,俯瞰丽泽金融商务圈核心繁华,独揽九园一院的“九州盛景”园林。独有4000平米京城第一会所,尊享同步院线大片的私家影院、国际顶级私家诊疗及超五星级管家式服务。新中式带装修,除霾科技大宅。样板间华美绽放,诚邀莅临鉴赏。

电话:400-099-0099 转 17053

地址:丰台区西三环丽泽桥西北角(玉璞公园东侧)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