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21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丽春湖院子高定国宴瓷 国礼收藏家竞相珍藏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9: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27次浏览


唐代诗人陆龟蒙所著《秘色越器》中,用“九秋风露越窑开,夺得千峰翠色来”来形容瓷器之美。今丽春湖院子以传承为始,用以古代官窑烧制的道道工序严格把控,千万次挑选追求,终制高定国宴瓷,已然成为收藏家们新一轮珍藏的对象。

甄选把控,国礼收藏品名副其实

由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参与定制的国宴餐具系列设计创作灵感来源于江南院子里山水文化和自然景观。高定国宴餐瓷的图案,采用富有深刻传统文化审美元素的“青绿山水”工笔带写意的笔触创作,融“丽春五景”于其中,外观布局含蓄大气,意境清新。所有图案设计皆取自院子实景。比如,茶与咖啡瓷器用具系列的创作设计灵感,来源于院子里的荷花、莲蓬造型,壶盖提揪也酷似雨滴。千万次甄选决定,终成为名副其实的国礼藏品。

独创国匠十二则例,丽春湖院子的“高端定制”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效果图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除沿袭了院子系众多优势外,更不断创新,独创国匠十二则例,规制五坊八巷、丽春五景、三进门第,院落围合间师法不同,运思精微。千变万化的中式漏窗,历经数月打磨的手工砖雕,经千名工匠技艺匠造,出神入化间美不胜收,更将中式住宅的文化包容性、中华文明的历史纵深感融于其中,从古拙的惟妙惟肖中汲取文化滋养,致敬下一个院子里魂牵梦萦的江南。

丽春湖院子是京西北唯一在售纯墅,奉址3500亩丽春湖之畔,位居北中轴通风廊道气源口,是海淀北唯一在售新中式院落别墅项目。十一期间,丽春湖院子营销中心、两万平米样板示范区同步全球启封,江南盛景藏于一院,预约品鉴。

电话:400-099-0099 转 61481

地址:昌平区中关村北延新核心,沙河水库边(地铁昌平线沙河站向南8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