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18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北京楼市爆棚 未来价值风口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8: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864次浏览


看看王健林、著名投资人罗杰斯怎么说!

最近,中国最火的莫过于楼市,以北京为例,北京新房单价五环内价格突破5万+,二手房突破3万+。上半年,北京土地供应的严重不足,造成了僧多粥少的局面。根据亚豪机构的统计,9月,作为金九银十的开端,预计入市的新盘项目仅仅只有30个,抛去商住与别墅,普通住宅仅有十余个项目。按照这样的情况推演,未来在北京房子将越来越。

北京市内土地价格造成楼盘逐级升级,刚需变改善,改善升豪宅,豪宅再升顶豪,北京刚需被溢出六环外。而五环内的刚需楼盘在500万以下的房源不足1000套。刚需需求转商住,其中还有投资者。如此一来,北京高成本购房下,价值增长点即将达到上限,那么究竟北京未来价值点风口在哪里?

近日,国际著名投资人、首富王健林纷纷力挺中国旅游业,他们怎么说?

国际著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看好中国旅游业

吉姆·罗杰斯,这个名字投资界或金融界的朋友可能很熟悉,但很多人对其知之甚少。吉姆·罗杰斯,就是制造1998年亚洲金融危机的始作俑者——索罗斯合伙人。

1970年罗杰斯与索罗斯创办了量子基金,1980年罗杰斯从量子基金推出开始独立投资。

在接受《巴伦》杂志采访时,罗杰斯表示:“当代最大成长领域就是中国的旅游业,因为中国人之前几十年都很难去旅游,但现在他们很容易就可以拿到护照,而且有钱带在身上去花。有多达14亿中国人想要去领略自己的国家和外面的世界。”

王健林在论坛上谈到“文旅时代旅游是最好的投资”

在一次国际投资论坛上,王健林在演讲中提到“未来,旅游是最好的投资”。他从几个方面例证:

第一,旅游投资是国家的产业方向

他说,现在中国已经到了“工业化”和“城镇化”中后期,虽然还不能说是没有了可投资的地方,但是总而言之,能获得高收益的,好的投资产业和地区越来越少,相当一部分投资其实还投在传统产业中,那么,这种情况下投资究竟该往哪儿走?旅游是最好的投资方向之一,符合国家产业方向。

举例来说,中国人均收入是美国的六分之一,但中国人的旅游支出只是美国的十五分之一,欧洲的二十分之一。今年上半年,旅游投资同比去年上半年增长30%。而这其中绝大部分是民间投资。

第二,旅游是最长寿的投资

投资的行业很多,很多行业投资的时候很好,过了几年如果研发和更新换代跟不上,可能会跟不上。但旅游却是一个长寿投资。

举例来说,一个是600多年前,明朝皇帝北修故宫,南修武当山。600年来人气依然旺盛。另一个则是30多年前修建的九寨沟,环境很美,修建了酒店和机场,现在客流异常火爆。

第三,旅游是最能发财的投资

为了证明这个观点,他列举了个例子。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十多年前发现这里的价值后,就有人投资开发了。后来慢慢形成一个因旅游而起的城市。2015年黄金海岸的过夜人数2160万,人均8.3夜。稳居十年来“世界十大旅游目的地”,并带火了一个州。

北京度假投资风口在哪里?

2014年以来,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占据着北京度假的搜索热词。开业两年来,古北水镇每年接待200万人次,每天接待10000—50000人次,那么为什么古北水镇如此火爆?其价值又体现在哪里?

1、 乌镇复制版古北水镇,品牌明星效应凸显

很多人没有去过乌镇,但都知道乌镇这个名字。乌镇是有着1300年历史的南方水镇,在开发之前,每年也就有3万人左右的客流量。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创始人陈向宏带领下,如今已经成为与达沃斯相媲美的国际旅游小镇,更成为2015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举办地,并成为永久举办地。如今,乌镇每年接待700万人次以上,2016年上半年,乌镇接待477万人次,同比增长23.38%。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04亿。

古北水镇作为乌镇的明星复制000年历史。2014年开业至今,每年接待200万人次,上半年接待游客93万人次,实现营业超过3亿。在乌镇品牌效应下,古北水镇的南方水乡与司马台长城的独特景观,使其成为北京短时度假的热点区域。

2、 收入的提高,促进度假需求提升

随着人们收入的提高,根据国际经验,一个国家的人均收入超过1000美元,旅游需求将急剧膨胀。人均达到2000美元将基本形成对休闲多样化需求和多样化选择。人均达到3000美元,度假需求将会普遍诞生。

2015年,中国人均GDP已达8016美元,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均超1.5万美元,最高的深圳达到了2.4万美元。

旅游,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休闲娱乐的必选项,北京、上海的很多白领,每年都会拿出收入10%-20%作为固定的旅游支出。

以北京为例,北京每年接待近1亿人次游客,其中北京八达岭、故宫成为人们游玩的主要景点。而真正属于北京人的度假却由于庞大客流而受到抑制。

北京白领阶层的短时度假,则更希望能有一个真正放松下来待两天的地方。而目前北京、故宫等景点则大多属于一日游观光。一面是旺盛需求,一面是无处可去,北京真正的度假在哪里?

3、 7天24游玩,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年龄主题度假

度假区与旅游区的区别在于,一是规模,度假区景观规模较大,一天逛不完,因此有了过夜的需求;二是景观之外的配套,除了看景赏花观河,更要有相应的配套,与景观特色结合,能够让人停下来,细细品味。

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国际旅游度假区内拥有43万平方米精美的明清及民国风格的山地合院建筑,包含2个五星标准大酒店、6个小型精品酒店、400余间民宿、餐厅及商铺,10多个文化展示体验区及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

游客不仅可以登长城、游水镇,更可以在这里体验不同的民俗乐趣。春天踏青、夏季乘乌篷、秋季过中秋,冬季过圣诞,更可以过最有北京味的大年。在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游玩。此外这里还有永顺染坊、英华书院、震远镖局等历史特色。北中国最大的童玩馆就在这里,让孩子可以在长城脚下体验梦幻童话王国。

在古北水镇,一年四季,可满足全年龄全时度假。

4、 日进斗金的租金收益,酒店每日爆满

目前,古北水镇每年200万游客反复游玩。每天接待近一万人。而水镇内的酒店986间,酒店规划上限1500间,庞大的人流与有限的酒店之间,出现巨大的空白。意味着将有9成的游客无法在这里留宿。

古北水镇旁边的龙湖长城源著,作为度假资产,每晚的价格在千元以上,每月的租金收入比工资还高。堪称是源源不断,永不停歇的印钞机,这就是龙湖长城源著作为度假投资的重要点。

一年前,这还是不成文的预期,而在今天,随着龙湖长城源著一期交付,一期业主与拜登酒店签订的托管合同,已经实现比预期还要高的盈利现实。

首付20万起,你买得起的度假资产

低成本、高收益,二期二组团[壹号叠院]首发

在北京市内五环房地产市场单价突破5万+的时代,北京500万以下的房子不足1000套,而且商品新品供应严重下滑。二手房市场异常火爆。就连刚刚并入北京区的北三线,单价也突破了3万+。如此看来,手里的20万,已经无法在北京置业了。

而龙湖长城源著从其看盘开始,就占据了资源与独特优势,但价值却是平民化,首付20万起,就能拥有。二期一组团提前售罄之时,二组团应市加推,同样是首付20万加,单价2万左右。

用龙湖地产长城源著营销负责人的话讲,这个项目不做高端豪宅,因为看中的是这里的长期价值与可持续发展,而不是简单的将房子买完了事,要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也许,这才是其长期热销的真正原因吧!

电话:400-898-4007

地址:密云区京承高速司马台长城出口向北2公里(古北水镇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