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193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中粮-祥云壹品典范北京城市别墅价值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1: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3次浏览


谁在收藏中央别墅区?

中粮•祥云壹品典范北京城市别墅价值

今年来,顶豪项目集中入市,售价过10万的项目已超60个,全面豪宅化成不争事实。北京别墅市场也已经热了近12个月。作为老牌豪宅区代表的中央别墅区不仅没有在这波行情里落后,更以全新的姿态领跑市场。

位于区域核心的中粮•祥云壹品以其丰富的配套、优越的生态价值及性,成为中央别墅区的价值典范。

全面高端化的住宅市场,别墅集中爆发

当高价楼盘越来越多时,无论是改善型还是更加高端的置业者,都在理性地思考一个问题:究竟买什么样的项目才能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质?而对比同等价位的平层,无论是独栋、双拼、叠拼还是联排,别墅产品的低密度、高绿化,以及前庭后院的生活方式和更舒适的空间尺度,对注重家庭生活的中国人来说,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

日益郊区化的豪宅市场,中央墅区领跑

北京城建不断扩容。中央别墅区在当下的城市交通、未来格局上,沉淀二十余年高端国际化生活氛围,已然具备了城市别墅的属性,成为核心区域。

同时,从目前的供地趋势来看,五环沿线的土地供应节奏正在放缓,且未来会以混搭开发的高层和小高层产品为主流。也就是说,真正城市别墅将会越来越,这也成为了中央别墅区吸引越来越多高端置业者的催化剂。

中粮•祥云壹品园墅,收藏中央墅区

中粮•祥云壹品位于中央别墅区核心地段,交通、配套特别是国际教育资源优越,坐拥20万㎡国际繁华商业--祥云小镇,近享温榆河支流龙道河的绿色生态,天赋大成,打造城市微度假新概念。

在产品打造上,祥云壹品经典户型之上再升级:结合双向下沉式庭院,350-500㎡的户型设计出了特有的三重院落外加南侧双向采光,使客户对空间感和使用效率的追求都能得到满足,除此之外更结合高端生活所需优化细节,呈现院中有墅、墅中有院的全新别墅生活。

电话:400-898-3868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国展北侧1.5公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