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190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顶级豪宅云集 北京内城顶豪首区隆重登场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45: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4次浏览


7月26日下午,由懋源地产联袂龙湖、泰禾、葛洲坝、招商蛇口等品牌房企举办的北京内城顶豪首区发布会,吸引了京城地产行业关注,近40家主流媒体嘉宾出席。

以丽泽商务区为核心,两公里半径内汇聚了懋源·璟岳、龙湖·西宸原著、泰禾·西府大院、中国玺、昆仑域以及北京单价葛洲坝樊家村项目。在北京核心区板块,这样的顶级豪宅密度绝无仅有,“内城顶豪首区”实至名归。

丽泽腾飞 内城顶豪首区臻品荟萃

自2013年懋源摘得夏家胡同年以来,丰台的土地市场持续火爆。以丽泽桥金融商务区为中心的西南二环到三环沿线,涌现了一批令人瞩目的高价地。首都核心城区土地供应,未来将形成的豪宅产品也都是各家房企扛鼎之作。

在这一区域,目前已经入市的龙湖·西宸原著、懋源·钓云台项目持续热销。即将入市的还有泰禾·西府大院、中国玺、昆仑域等纯新豪宅。

北京市城市规划学会的高毅存秘书长认为,北京从城市规划角度未来将呈现一主一副三中心的格局。一个主中心就是金融街,一个副中心指的是CBD。三个新城副中心就是指海淀中关村西区、东二环商圈、丽泽商圈。其中,丽泽商圈定位的是新型金融商务区,将来是北京三个新的金融中心的新贵。

财富人生经纪执行董事韩乐认为,一个顶豪首区的诞生,必须要具有充足的项目数量,一致的开发节奏,均质的高端属性,持久的产业发展动力。这些条件汇总在一起,再加上成熟的市场时机,才能孕育出一个成色十足的顶豪板块。而内城顶豪首区恰恰满足了这样的条件。

截止到2016年上半年,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累计引进企业440家,其中亿元以上企业189家,合计注册资本超2300亿元。北京SKP入驻丽泽,其周边配有9个五星级和超五星级酒店以及大型商业配套。

地铁10号线、7号线、14号线的贯通和区域内多条地铁的规划建设,凸显出丽泽金融商务区城市交通优势。

可以推断,丽泽以后是一个非常完整的、纯粹的,至少是新建建筑,是以写字楼、酒店、商业为主的经济引擎。

懋源地产营销策划总监刘强表示,为这个区域命名是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调研,首先,这个区域内云集数量第一;其次,丽泽是大金融发展之势第一;第三,板块云集了各大开发商最高规格产品系列第一;第四,西南二到三环内城属性第一;第五,区域内高端氛围构建速度、发展潜力第一。

名企联袂打造顶豪新标准

懋源地产营销策划总监刘强介绍,有望在今年底明年初亮相的夏家胡同项目懋源·璟岳,将是懋源璟系(核心区低密度、定制化城市别墅)新品,占据北京三环内最佳的城市资源,产品形态以别墅为主,且别墅仅有70套,未来,内城核心区两亿级别墅不再是神话。“三环内的顶级别墅,前所未有的,而且将是绝无再有的。”

懋源地产营销策划总监刘强表示,目前丽泽板块同区域内懋源·钓云台项目已去化60%,在市场上取得良好口碑。同时在懋源推出包含房屋养护、主题会所在内的“荟生活”服务体系后,懋源·璟岳届时也将推出更高标准的社区服务体系。

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也表示,内城顶豪首区首先有多个豪宅产品,第二品牌开发商聚集,每家都拿出了巅峰作。从泰禾来说,西府大院,它不是院子,而是另外一个系列,是城市大院系的豪宅产品。

龙湖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亮表示,懋源、泰禾和龙湖是较早进入丽泽板块的开发商。内城顶豪首区,换一句话也可以叫做“俱乐部”。现在这个区域基础配套逐渐完善,未来将实现其土地价值红利。

房企代表认为,随着高端客群进入丽泽板块,未来中国金融城将逐渐形成,会有大量高净值的金融巨头、高净值客户,甚至全国、全球资产配置的客户来的这个区域。未来在北京,在这里内城顶豪首区出现像上海34.5万单价的可能性非常大。

房企代表一致认同,内城顶豪首区不仅要在产品上为北京豪宅树立标杆,在整个价值体系上都要为北京豪宅树立标杆。

内城顶豪首区的呈现,离不开北京城市的发展,同时也将重新定义板块价值,助力区域发展,迎来突破区域范围甚至突破城市范围的精英关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