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19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金玉府亲子童话旅游分享会 让童话走进现实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50: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2次浏览


我们都曾是个孩子,只是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太久,遗忘了;我们都曾依赖童话,相信童话是让这个世界不断前进的动力,只是在生活里坚持的太久,放弃了。

重新感受童话,重新在童话里遨游,重新在童话世界汲取无穷

的力量,为孩子们营造一份单纯,让童话陪伴他们,快乐成长。

童话王国的大门,即将开启

7月23日上午9点开始,由金玉府携手房天下及凯撒旅游主办的“小小旅行家,走进童话世界” 童话旅游分享会活动,将在金玉府售楼处,神奇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一个分享丹麦童话之旅,带领我们一同去感受来自北欧浓郁的文化氛围,以及神奇的童话世界,给成长更多视野,和孩子一起,看世界。

以童话为媒介,带领孩子去感知世界

就在本周六的分享会上,丑小鸭、拇指姑娘、卖火柴的小女孩等这些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这些出自丹麦童话大师安徒生笔下,我们曾经如数家珍的童话主人公,都将会再次出现,家长和孩子将共同感受童话,体会童话为我们带来的单纯与力量,而这种两代人跨时空的沟通与共鸣,也将会给现场的家长与孩子,带来满满的温暖与感动。

同时,在分享会上,孩子和家长也可以通过画面与文字,去感受丹麦的文化与底蕴,灿烂多彩的城市风情,体会世界的多元与博大,让孩子们从小就对世界形成浓郁的,好奇之心。

活动现场当然也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众多精美礼品,将赠与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欢迎大家前来,和金玉府一起,重温童话,精彩生活。

金玉品质学府,让素质教育成为常态

承办此次活动的金玉府项目,作为海淀四环收藏级城市学府,始终瞩目素质教育环境的营造,筹备打造金玉课堂,让更多家长朋友体验素质教育重要,让孩子们先一步体验家门口素质教育的便捷,而每周也都会有精彩的素质教育活动在金玉课堂上演,为孩子们带来素质成长的全新可能。

除此之外,金玉府还 “先学后宅”引进优质的教育配套,率先签约十一学校初中,且在此基础上,配套北京市第一所十一学校幼儿园,以“双十一”的超优资源给居者带来便捷,加之首师大附小、五一小学的紧邻,使得孩子在这里就能享受到家门口12年海淀名校连读的优越资源。以更加成熟的教育氛围,让每一次的成长都有力量,开启孩子素质教育的第一步。

在经过一期即开即罄,销冠北京楼市的惊人成绩后,金玉府项目二期即将开盘,更加优质的成长环境也随之精彩呈现,欢迎随时关注,即刻开启幸福生活。

电话:400-869-1111 转38848

地址:海淀区阜石路与上庄大街交汇东南2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