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6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左右间语录:给生活多个选择 让财富重新想象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50: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4次浏览


(注:本文所述皆为世茂维拉·左右间S1-H户型)

迷宫的城市,让人习惯上相同的风景

习惯于走生活的套路,习惯于仰慕“别人家的好”

习惯,让生活的选择愈来愈窄。习惯,在“别人”的财富宝典中复制粘贴

你可能不知道,“习惯”会让人真正错失什么。

习惯向左,生活便少一份周全,习惯向右,财富可能少一份远见,单一的选择、固定的方向,让人远不能自主生活、掌控财富未来。生活是否可以“左右兼顾”?

是时候,对“习惯”和“别人家的好”sayno!给未来多个靠谱的选择,选一种你想成为的自己,从现在起“左右生活”,让财富重新想象。

生活在左,财富在右,从此左右未来

“双钥匙”带装修公寓,孤品价值,让财富重新想象

是选择给家人一个幸福基地?

在世茂维拉·左右间,幸福不仅容得下一个人、两个人的任性,更装得下一家子的温馨与甜蜜。

候,常听一休哥说“休息、休息一下”, 在世茂维拉·左右间,一个约67.7㎡的居室里,一本书、一盏茶、灯与色彩之间……家里的一切都与休歇与发呆有关。约1800元/㎡品牌带装修,拎包入住。在这里,整个世界都是那个人、或那两个的,生活懒懒、幸福散散。

因为户型可以“变”,所以特别。如果你是一个三口之家,双钥匙、全生命周期户型,可以满足你不同成长阶段的家庭所需,两个房间或独立或连通,根据所需选择,打造一家子的幸福基地,让舒服自然而来。

居住在世茂维拉·左右间,给生命自由的空间,让世界慢下来,让烦忙歇歇脚,让生活更有尊严,在世茂维拉·左右间,有品质的停歇,幸福双向选择,是为更好的左右生活。

是选择左边居住、右边出租?

是时候,对“一种选择”和“别人家的好”sayno!因为世茂维拉·左右间,给“生活”的品质重新定义,给“财富”更多诱人的味道,这里有更多选择的意义,这里有比“别人家的好”更好些。

世茂维拉·左右间,双钥匙1+1户型,更像一位优雅的绅士,他告诉你,想要自主未来的生活,其实只需花一点点心思:左边生活,右边财富,生活与投资选择灵活切换、重新组合,无论怎样搭配功能,生活一样很快乐。买一套房子得两套,租一套住一套,这样划算的生意,给生活更多选择的余地,财富也有保障。

不说什么东西南北,世茂维拉·左右间只会给你一种左右生活,生活在左,财富在右,从此比“别人家的好”更好,从此左右未来。你可以想象一下,在拿到世茂维拉·左右间钥匙那一刻,左边脸右边脸哪个会先笑?

还是选择两套租金的恒产收益?

世茂维拉·左右间,还会给你未来的蓝图勾勒另一种想象:投资一套房子,坐享两套租金收益!当然这在“别人家的好房子”里是没有的,这是专属于世茂维拉·左右间的标准,可能就是仅仅一个“观念竞争”,就潜藏着一个财富上的巨大“谋算”:假如在同一个片区里,一套约70㎡的公寓租金为2000-2500元左右,那么在世茂维拉·左右间双钥匙同等面积里,租金可收双份为3000-4000元左右,投资一套房子,坐享两套房子的租金收益。

同时,世茂维拉·左右间均价18000元/㎡,低投入,高收益,世茂维拉·左右间,财富首选的标准。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选择世茂维拉·左右间,从此适应“左右”生活,让财富未来主动找上门,给未来多个靠谱的选择,选一种你想成为的自己,你找到了吗?

(本宣传资料所示价格信息视为要约邀请,有效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30日,敬请留意最新价格。)

电话:400-869-1111 转 65460

地址:房山 地铁房山线广阳城站西南1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