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拼团购房69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抢占京南 就选牛驼温泉孔雀城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11:34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717次浏览


伴随北京豪宅的常态化,大北京地区楼市也日益升温。北三县早已突破万元,而燕郊以将近2万的价格遥遥领先,大有赶超大兴、房山趋势。但是,过渡的炒作已经不能支撑北三县的房价,京南则成为市场最受关注的区域。在政策国家利好之下,京南整个板块,尤其是新空港周边,成为大北京区域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


牛驼温泉孔雀城位于京南区域,占据世界四大富热田之一,含有较高的氟、硅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周边环境优美,万亩花海环伺,高端度假酒店林立,成为北京养生休闲度假区。现在项目即将推出花香联院、带装修公寓、瞰景高层等产品,全线产品符合不同人的置业需求,开盘超低总价,快来入手吧!


京南发展新引擎 环京低密休闲区


未来首都经济圈将覆盖南部平原腹地,牛驼未来将成为联系河北平原腹地和首都经济圈核心区的中心节点之一。环京80公里圈,1.5倍速发展动力=1.0北京推力+0.5特色拉力 (温泉),固安南向发展第一站,城市级配套(学校、医院、公交系统)入驻,与固安一起做大外溢市场。


空港高


牛驼温泉孔雀城周边路网发达,已形成两横三纵一专列的交通网络。其中,两横包含廊涿高速、荣乌高速;三纵包含大广高速、106国道、京台高速;一专列,京九铁路,另外生活区典型距离,15方便快行,且远离空港核心产业影响,为空港经济圈高端生活区最佳居住地。


牛驼温泉孔雀城花香联院、瞰景洋房和带装修公寓,泉心首发,乐享温泉度假生活!


项目基础信息:


电话:400-898-3025


地址:固安106国道牛驼桥北侧小路向东500米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